首页 > 股票 > 新股 > A股市场迎来首家台资电子制造服务商

A股市场迎来首家台资电子制造服务商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0日20:30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服务业内的龙头企业之一,环旭电子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在首日录得50%以上的涨幅。

新华08网上海2月20日电(记者潘清)作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服务业内的龙头企业之一,环旭电子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在首日录得50%以上的涨幅。环旭电子也由此成为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台资电子制造服务商。

上市首日,环旭电子以11.01元开盘,盘中一度摸高12.10元,收盘报11.63元,较7.60元的发行价上涨53.03%。

环旭电子本次公开发行10680万股A股,募集资金投向无线通讯模组重点技改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数据显示,环旭电子2009年、2010年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11.86%和11.43%。截至2011年6月30日,其每股净资产为1.99元。

环旭电子是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其实际控制人为张虔生和张洪本兄弟。张氏兄弟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封测公司日月光的创始人。公司目前生产的存储产品可分为网络存储设备(NAS)及磁盘阵列系统(Array)两大产品线。(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