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阿里巴巴寻求30亿美元贷款 回购雅虎持股

阿里巴巴寻求30亿美元贷款 回购雅虎持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2月09日13:46分类:市况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集团正试图从大约六家银行筹措30亿美元的贷款,以便回购雅虎公司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阿里巴巴9日早间停牌,以待澄清一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的交易的揣测。

新华08网2月9日讯 据外电报道, 阿里巴巴集团正试图从大约六家银行筹措30亿美元的贷款,以便回购雅虎公司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雅虎公司目前持有阿里巴巴约40%股份。

道琼斯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目前,六家银行正在对阿里巴巴这笔贷款进行内部信贷审批,据称这笔贷款为三年期贷款,贷款利率在4%左右。预计这笔贷款将在本月敲定。

这六家银行分别是澳新银行、瑞士信贷集团、星展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控股有限公司以及瑞穗金融集团。

阿里巴巴9日早间停牌,以待澄清一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的交易的揣测;有关交易可能会亦可能不会影响公司,并可能属股价敏感信息。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