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重磅数据对A股影响有限 调存准时点或延后(2)

重磅数据对A股影响有限 调存准时点或延后(2)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9日13:44

核心提示: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4.5%,环比上涨1.5%,超出机构普遍预期。业内人士认为,经济数据超预期对A股影响有限。另外,2月央行或仍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但是时点有所延后。

除此之外,范为还认为,此前市场几轮下跌,除流动性紧缩、通胀预期抬头等因素之外,投资者非理性预期也是作用因素之一。当投资理性、市场信心有所恢复之后,2月市场将迎来一波估值修复。

范为表示,就近期而言,看好银行板块。此时正值年报行情,银行板块的盈利相对稳定,几乎占到上市公司整体盈利的50%,因此风险偏好较弱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此板块。而就操作思路而言,理性的投资者应当逆大盘而行。在并未出现反转因素的反弹行情中,投资者应当在股指大幅上涨的时候适度减仓,而当股指大幅回落时,应采取逆向操作。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钟奕】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