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2月8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2月8日)

华讯投资2012年02月08日10:03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601218 吉鑫科技

基本面: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兆瓦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 用轮毂、底座、轴及轴承座、梁等铸件产品。根据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提供的数据,公司是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风电铸件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多 项低温球墨铸铁材质和工艺方面的专利和非专利技术,已取得主要研发成果19项,2010年公司位列铸造行业综合排名第九位,并位居铸造行业铸铁分行业排名第一位。同时,公司参与了“风力发电机组球墨铸铁件”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公司是国内首先实现海上3MW风机轮毂研发和批量生产,并已于我国海上风电示范工程—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安装运行。

市场面: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1年3月29日核发的《关于核 准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 许可[2011]457 号)核准,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5,080 万股, 募集资金净额为 1,076,998,505.17 元。现为拓宽融资渠道,维护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 行(以下简称为“兴业银行”)增设一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会同 保荐机构宏源证券与兴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后延续震荡下行走势,近期出现止跌反弹行情,且成交量有效配合放大,若延续上升格局,可短线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1.3元,压力位14.5元。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