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金岭矿业打开涨停

快讯:金岭矿业打开涨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2月07日09:59

停牌近2个月后,金岭矿业今日披露重磅资产竞购事项。公司今日公告,拟以不超过10.76亿元竞购大股东金岭铁矿所持金鼎矿业40%股权。交易完成后,大股东旗下铁矿石采选相关资产将全部注入公司,兑现当初的承诺。

受此消息刺激,金岭矿业开盘被巨量买单封于涨停。然而到了9:45分左右,随着巨量卖单抛出,股票迅速开打涨停,成交量迅速放大。两市涨停股票家数缩减至2家。

根据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信息,金岭铁矿于今年2月3日以挂牌价105832.7万元出让其持有的金鼎矿业40%股权。金岭矿业今日披露,拟以挂牌价格、最高不超过107647.84万元竞购上述标的股权。此前,因商讨有关重大事项,金岭矿业股票自去年12月12日起一直停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