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阳光电源拟10转6至8股 盘中瞬间涨11%

阳光电源拟10转6至8股 盘中瞬间涨11%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2月07日08:55

阳光电源(300274)公告,公司拟以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79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8股,现金分配方案待定。而在2月6日中午收盘前,公司的股价1分钟内放量翻红,变化幅度近11%。

公司表示,鉴于公司2012年主要募投项目将完成并投产,公司的经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未来具有良好的成长性。现为使公司股本规模和经营规模相匹配,公司拟进行分配扩股本。

此前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1年将实现净利润1.7亿元至1.76亿元,同比增长14.84%至18.89%。公司表示,2011年公司克服了欧洲国家光伏政策调整导致外销收入大幅下降的不利因素,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内销收入大幅度增长,从总体上使得主营业务持续的增长;此外,公司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成本也有所降低,使得毛利率有一定幅度下降,但仍维持在较高水平。

2月6日,阳光电源股价上涨4.32%,报收26.34元/股。从分时走势可以看出,该股上午收盘价为25.03元,下跌0.79%;下午13:00开盘后,前两笔成交便使股价在1分钟内陡然翻红并拉升至27.78元涨停价位,瞬间振幅达10.99%。(记者 张怡)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