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月30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月30日)

华讯投资2012年01月30日11:39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000537 广宇发展

基本面 :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的公司,属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对住宿酒店及餐饮酒店投资、房屋租赁。公司主营业务为GD系列自动售货机的生产和销售,软件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相关产品生产、销售;金融机具、多维码识读设备等电子设备产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二级),物业管理、国内贸易等。

市场面 :住建部已批准部分地方政府2012年在集体土地上建设保障房的试点。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此前也曾表示,"政府也可通过购买合适的普通商品房来增加保障房有效供应"。报道称,住建部政策中心主任秦虹介绍,一般来说,房屋的建设周期为2-3年间,综合2009年以来的项目初步估算,2012年实际在建工程量大概有1800万套左右。而且,住建部在和地方政府签订"2012年住房保障军令状"时,考核标准由开工率改成了竣工率,提出把2011年330万套竣工量提升至500万套以上。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成功突破前期阻力位,放量上涨成功站上60日均线,可参考60日均线为止损线,短期可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5.4元,压力位7.4元。

华讯投资:601336 新华保险

基本面 :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大型的寿险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于人寿保险业务,业务按客户分为个体寿险及团体保险,且公司销售六大类寿险产品:传统型寿险、分红型寿险、万能寿险、投资连结型保险、健康险及意外险。目前,本公司在中国境内向个人和团体提供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等产品与服务。同 时,本公司还经营保险资产管理业务,主要通过本公司控股的资产管理公司进行。在2010年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500强评选活 动”中,本公司在服务业企业中位列第30名。

市场面 :新华保险进行重组,而且於新股上市后有明显改善空间,预期利润率将扩阔,料推动2012年新业务价值增长12%,相对去年负增长5%。公司於行业中发挥杠杆作用,加上估值相对吸引,现价相当於2012年预测股价对内涵价值1.1倍。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中, 该股上市一直处于盘整形态,不受大盘影响,蓄势后上涨迅速,可短线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25.12元,压力位35.07元。

华讯投资:601009 南京银行

基本面 :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办理国内结算;银行卡业务等。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南京地区,立足于南京城市居民及优质的 中小企业,公司存贷款规模在南京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仅次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和交通银行。资产规模和经营效益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中均居前列。

市场面 :最新发布的银行业报告称,银行股在底部有支撑,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一是预计行业基本面12年“量稳价平”;二是估值反应悲观预期,基于盈利自然增长的绝对收益可期;三是存款准备金率有持续下调空间,对银行股相对有利。所以行业中期有绝对收益空间。

价值研判: 在二级市场上, 该股在底部止跌后走出波段上涨行情,底部步步抬高,每一次回调都踩在60日均线上方,投资者可参考此均线波段操作。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8.36元,压力位10.91元。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