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投公司投资英国泰晤士水务公司8.68%股份

中投公司投资英国泰晤士水务公司8.68%股份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21日07:29

新华08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刘诗平)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日表示,该公司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购买英国泰晤士水务公司8.68%的权益。

这是中投公司自宣布投资欧美基础设施计划以来达成的首个大型交易。中投公司董事长楼继伟去年11月曾表示,中投公司计划对欧美基础设施进行投资,希望作为股权投资者参与英国的基础设施行业。

英国泰晤士水务公司是英国最大的水务及污水处理公司,其给排水管道网络覆盖伦敦,为伦敦用户供水并提供污水处理服务。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