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丹麦诺维信2011年税后净利润增长13%

丹麦诺维信2011年税后净利润增长1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1月20日10:2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哥本哈根1月19日电 世界最大酶制剂企业之一丹麦诺维信公司19日发布2011年财报称,诺维信2011年全年销售额为105.1亿丹麦克朗(约合18.2亿美元),同比增长8%;税后净利润为18.3亿丹麦克朗(约合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

从区域分布看,2011年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销售增长最快,同比增长38%;而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销售保持了7%到8%的增长。在产品分布上,用于家庭清洁剂、食品、饮料和饲料方面的酶制剂产品的销售增速最快。

财报说,2011年诺维信在全球整体市场份额保持在47%左右,除了美国杜邦公司收购丹麦丹尼斯克公司外,酶制剂市场没有规模较大的新竞争者加入。

诺维信预计,2012年公司销售收入将增长7%-11%,税后净利润增长5%-8%。

诺维信首席执行官李斯阁对该公司2011年的业绩表示满意,并预计,"2012年全球经济将继续处于动荡中,我们的客户分布于不同行业中,这会增加2012年的经营波动性。"

丹麦诺维信公司是世界酶制剂和微生物领域的先导,总部设在哥本哈根,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公司生产多种酶制剂产品,包括技术级、食品级、饲料级酶制剂和最先进的洗涤剂工业用酶,产品销售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