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交所暂停柯达普通股交易

纽交所暂停柯达普通股交易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20日07:55

新华08网纽约1月19日电(记者俞靓)纽约泛欧交易所19日宣布,暂停伊士曼柯达公司的普通股在纽交所的交易。

柯达公司19日凌晨宣布根据破产法第11章在纽约南区法院申请破产重组。19日开盘后不久,纽交所暂停了该股票的交易。

纽交所发布声明指出,交易所确定柯达公司的普通股已不适合继续交易。柯达股票价格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美元,跌至纽交所持续交易所必须达到的最低股价标准之下。

柯达股票19日开盘后从前一个交易日的0.55美元左右跌至0.36美元,开盘仅交易几分钟后被中止,维持35.10%的下跌幅度。(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