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环旭电子19日起正式招股

环旭电子19日起正式招股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19日09:33

新华08网北京1月19日电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1月19日,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招股,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106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56%,拟募集资金52323万元。公司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环旭电子为台湾日月光集团旗下环隆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在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无线通讯相关产品、液晶电视主板及数字存储产品等。

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环旭电子2010年营收137亿元,净利润为5.38亿元,(未稀释前)基本每股收益0.6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8.87%,资产负债率(母公司)57.86%。2011年上半年营收65.3亿元,净利润2.39亿元。

据介绍,环旭电子是苹果产业链中模组产品的供应商。目前环旭电子已经与许多国际一流的大型电子品牌商,如苹果、友达光电、奇美电子、联想、英特尔、摩托罗拉、IBM等,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合作关系。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两大募资项目分别为无线通讯模组重点技改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合计投资额为55523万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