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以色列证券交易所网站遇“黑”

以色列证券交易所网站遇“黑”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17日08:25

新华08网电 以色列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网站16日遭遇“黑客”攻击,网站登录受到影响。

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市场和新闻部副经理奥尔纳·戈伦告诉路透社记者:“网站登录路径遭到黑客攻击,交易活动运转正常。”

一名交易所发言人说,当天网站遭遇的攻击类型为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由于受到黑客攻击的影响,网民只可间歇性地成功登录网站。

除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网站,以色列国营的以色列航空公司网站同样遭受攻击。

没有任何黑客团体或者个人宣称制造攻击。

一些以色列媒体16日早些时候报道,一些对巴勒斯坦持支持态度的黑客15日发出威胁,称会向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以色列航空公司网站发动攻击。按照法新社的说法,威胁发动攻击的黑客自称OxOmar。

近几个月来,以色列不少公共服务部门和机构的网站遭遇黑客攻击。一名黑客本月2日在以色列一家体育网站发表声明,声明包含一个链接,指向多个网站,提供大量以色列人所持信用卡的信息。(完)

【责任编辑:王婧】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