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银河证券晨会纪要(1月13日)

银河证券晨会纪要(1月13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13日09:52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房地产:1、行业政策2012 年预期将稳定。2、流动性方面,明年信贷整体预计略高于今年,这对缓解地产公司的资金情况也是好的预期。3、 短期来看, 2012 年1季度是地产股的配置时间窗口。

银河.pdf

银河主要行业最新观点

电力:1、下水煤价格继续下跌;2、春节后进入电煤供需淡季,煤价由沿海到内陆依次下跌;3、短期投资逻辑:继续紧盯“市场化下水煤价格下跌”及其指向的沿海地区使用市场化下水煤占比高的火电公司,推荐华能国际。

钢铁:1、12月下旬粗钢产量大幅回落4万吨,继续好于市场预期。预计未来产量仍将保持低位,但进一步下滑的空间可能不大。2、需密切关注资金问题,春节前货币政策是否放松以及放松程度如何将是钢市面临的重要不确定性。

石化:我们看好十二五期间天然气量价齐升的局面,明年天然气价格也有望上调,利好天然气生产企业,相关的设备制造企业以及下游管输企业,受益标的为大唐发电、广汇股份、中石油、中石化、恒泰艾普和杰瑞股份。

汽车:重申短期走势谨慎乐观的态度,我们认为汽车行业短期存在估值修复空间,但对中长期我们依然谨慎。

房地产:1、行业政策2012 年预期将稳定。2、流动性方面,明年信贷整体预计略高于今年,这对缓解地产公司的资金情况也是好的预期。3、 短期来看, 2012 年1季度是地产股的配置时间窗口。

有色:1、近期铜、铝的基本面情况超出我们之前的预期。2、出于对未来一个阶段的乐观预期,将行业评级由“回避”上调至“中性” 。3、重申建议继续关注江西铜业(600362.SH)、西部矿业(601168.SH)和驰宏锌锗(600497.SH)。4、重申建议长期保持对云铝股份(000807.SZ)、厦门钨业(600549.SH)的持续关注。5、重申建议未来一段时间积极关注黄金类上市公司,重点关注山东黄金(600547.SH)、紫金矿业(未覆盖)和中金黄金(600489.SH)。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