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多家公司去年业绩“预喜”

多家公司去年业绩“预喜”

上海证券报2012年01月11日09:22分类:大盘解析

今日,沪深两市多家公司发布2011年度业绩预告,其中兴蓉投资预计全年业绩增幅在1倍以上。

兴蓉投资预计,2011年的净利润增幅达135%至159%,其主要原因是由于非公开发行后主营业务变化所致,公司收购控股股东兴蓉集团持有的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后,主营业务由提供污水处理服务转变为自来水生产供应和提供污水处理服务,经合并报表,公司2011年全年业绩预计同比大幅提升,预计净利润约达55400万元至61100万元。

而飞亚达和新华医疗则是主营业务增长带动了业绩的提振。飞亚达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1年净利润约达1.59亿元,同比增长50%至100%,主要是由于公司名表零售及自有品牌等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及盈利能力提升。

新华医疗公告称,由于国内医疗器械市场需求增长,公司加大对医疗产品及制药装备的市场开拓,使订单增加,销售规模扩大,在此背景下,公司预计2011年全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50%至100%。

此外,受益于免税业务收入在2011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盈利水平提高,中国国旅则预计2011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为4.1亿元。同时,中原环保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6.41%,主要原因是公司污水处理业务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所得税费用大幅下降。(徐锐 朱文彬)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