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破产可能性加大 评级机构下调柯达公司评级

破产可能性加大 评级机构下调柯达公司评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06日09:37

新华08网1月6日讯 评级机构穆迪5日将伊士曼-柯达公司的垃圾级信用评级进一步下调,理由是该公司近期申请破产的可能性加大。当天,另一家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出于流动性担忧也下调了该公司的评级。

综合外电报道,穆迪将伊士曼-柯达的公司家族和违约可能性评级从Caa2下调一档至Caa3,Caa3意味着高度投机性,评级前景仍然为负面。

标准普尔将伊士曼-柯达的信用评级从CCC下调一档至CCC-,同时将其评级放入负面观察名单。CCC-也代表高度投机性。

两家评级机构均指出,若未能通过非战略性资产出售或材料知识产权授权收入获得大笔现金,到2012年中期,该公司的流动性可能会严重衰竭。

4日有报道称,如果出售数码专利的努力以失败告终,伊士曼-柯达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依据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提出破产保护申请。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