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传柯达公司可能在未来几周申请破产保护

传柯达公司可能在未来几周申请破产保护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05日10:00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伊士曼-柯达公司出售专利计划失败,该公司可能最快在1月或2月初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在过去30个交易日中,柯达股价一直报收于1美元以下。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柯达公司正在着手准备,如果出售数码专利的努力以失败告终,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依据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提出破产保护申请。

报道称,柯达正在与潜在的贷款人进行协商,讨论有关大约10亿美元“债务人持有破产资产”的融资事项,这项举措将让该公司在进入破产程序后维持运营。该公司可能最快在1月或2月初提交破产保护申请。

柯达的一名发言人对此表示,该公司“不会就市场传言或猜测置评”。

知情人士表示,一旦柯达寻求破产保护,该公司随后将尝试通过在法院监督下的破产拍卖来出售1100项专利。获得破产保护后,该公司将继续偿还债务,并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