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2月28日伦敦股市小幅收跌

12月28日伦敦股市小幅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12月29日07:29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2月28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小幅收跌,报收于5507.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点,跌幅为0.1%。

当天是圣诞节后首个交易日。由于几家国际评级机构已警告近期或将对法国主权债务进行信用降级,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情绪,当天的交易量远低于正常水平。

银行股普遍下跌。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莱斯银行收盘价分别下跌3.8%、3.36%和2.63%,均排在蓝筹股跌幅榜前五位。

俄罗斯最大的钢铁生产商耶弗拉兹公司是当天跌幅最大的股票,收盘价下跌4.87%。英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GKN也排在跌幅榜前列,收盘价下跌2.61%。

大宗商品类公司股价多数下跌。全球矿业巨头力拓和必和必拓分别下跌2.11%和1.41%。英国油气服务商PETROFAC收盘价下跌2.35%。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071.0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03点,跌幅为1.0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771.2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8.49点,跌幅为2.01%。(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