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冶华冶承建新疆300万吨特钢炼钢一期投产

中冶华冶承建新疆300万吨特钢炼钢一期投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资委网站2011年12月28日17:58

12月2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兴铸管新疆300万吨特钢炼钢一期工程顺利投产,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

该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工业园区内,工程包括炼钢、轧钢、外网管线三大系统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120吨转炉、70万吨线材生产线设备安装、棒材150吨/时步进式加热炉安装以及高炉煤气、转炉煤气、中低压天然气、高中低压蒸汽、空压风管道安装等。

自今年8月中旬进驻施工现场以来,中国华冶集团项目部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炼钢、轧钢、外网管线三大工程齐攻并进。业主多次在评比会上给予表扬,并带领新兴铸管新疆特钢职工和其他各施工单位到中国华冶集团施工现场学习观摩。尤其是进入12月份以来,炼钢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华冶集团项目部全体职工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日夜奋战、迅速突击,确保了工程按期投产。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