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午盘: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重回2200点

午盘: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重回2200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1年12月23日11:40

沪指周四创下新低后,并没有进一步杀跌,相反出现了逢低买盘,指数再次回到2160~2240点的小型整理平台中,后市关注突破方向。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个股普涨。盘面上,房地产、水泥、电力热力股做急先锋带领股指强势拉升,沪指重回2200点之上,无下跌板块。成交量较昨日早盘有所放大。上证指数报早盘收2218.01点,涨1.45%;深成指报收9080.67点,涨1.92%。

技术上,沪指昨日创下新低后并没有进一步杀跌,相反出现了逢低买盘,指数再次回到2160~2240点的小型整理平台中。接下来继续关注2200点多空双方激烈争夺后的方向选择,是向上突破2240点的小型整理平台,还是向下跌破2150点再出现一波杀跌。

中期来看,货币政策的微调只会逐渐改善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流动性,这一过程需要时间。然而考虑到A股当前的整体估值水平,在未来几个月里,即便2100点不是绝对的最低点,也不会是绝对的最高点。换言之,当下买入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绝对回报的概率还是相当大的。

消息面上,央行昨日发布的第4季度全国银行家问卷调查显示,宏观经济热度指数继续下降,两年来首次跌入临界值50%以下,为48%。企业贷款满意度预期指数结束了去年以来的下降态势,本季较上季上升0.4个百分点至31.4%。对下季货币政策,56%的银行家预期将保持适度水平,较上季上升13.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