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公告速递(12月23日)

上交所公告速递(12月23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3日08:34分类:公告市况

中海发展(600026)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续签“松林湾”轮租赁合同的议案、关于处置“红旗120、124”轮的议案、关于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南方航空(600029)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2日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H股股票增值权首次授予的授予日为2011年12月22日”、“本公司H股股票增值权首次授予的授予价格为:取2011年12月22日公司H股股票收市价、2011年12月22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H股股票平均收市价3.91港元、公司H股股票的面值1元的较高者”。

福建高速(600033)2011年12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银鸽投资(60006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注册资金变更的公告。

澄星股份(60007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啤酒花(600090)公布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向公司控股股东申请办理委托贷款的公告。

同方股份(600100)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以参股方式联合清华控股等投资人通过参与司法执行的方式收购国信控股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收购国信控股部分股权相关事宜的议案》。

重庆路桥(600106)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向广西合山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29,0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

西宁特钢(600117)董事会通过向江苏新苏化纤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2000万元青海银行股权的议案、注销全资子公司-青海西钢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设立全资子公司-湟中西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巨化股份(60016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日常生产经营合同书》的议案。

太原重工(600169)公布2010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桂冠电力(600236)公布关于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上大压小”工程首台机组投产的公告。

九龙电力(600292)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恒顺醋业(600305)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桂东电力(600310)2011年12月21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中新药业(600329)董事会通过了制订《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昆明制药(600422)公布关于冻干粉针剂车间通过GMP认证的临时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度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60%。

柳化股份(600423)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赛马实业(600449)公布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扬农化工(600486)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精工钢构(600496)公布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结果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

安徽水利(600502)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吉林省和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天富热电(600509)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0日上午10: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国药股份(600511)董事会通过选举刘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继续聘任陈长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修订《国药股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收购并增资持有北京市菜市口医药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的议案。

贵州茅台(600519)公司现就调整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当日时间再次通知如下: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调整为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15:00。

金晶科技(600586)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由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收购滕州汇业玻璃有限公司二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以及相关资产的议案。

氯碱化工(600618、900908)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胡永康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资产核销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信达地产(600657)公布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的公告。

多伦股份(600696)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增补、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解聘、新聘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欧亚集团(600697)董事会决通过了《关于合资合作建设松原市“坤茂大厦”暨欧亚购物中心综合楼的议案》、《关于在吉林市购置土地建设吉林欧亚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议案》、《关于购买资产的议案》等事项。

南京医药(600713)公布更正公告。

金瑞矿业(600714)公布化工分公司恢复生产公告。

东软集团(60071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间接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其他相关教育资产的议案。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大连热电(600719)2011年12月15日,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大连市国资委,受大连市国资委委托管理本公司6656.69万股国有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32.91%)的通知,称在办理国有股股份持有人变更(大连市国资委将所持本公司的6656.69万股股份变更为热电集团持有)事项时,因涉及申请豁免履行要约收购义务,在审核过程中,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要求,热电集团已向中国证监会作出《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现结合该承诺函及进一步补充承诺等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中电广通(600764)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南京熊猫(600775)公布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云煤能源(600792)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昆明高新支行申请人民币20000万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

国电电力(600795)公布关于出售国电南瑞部分股票有关情况的公告。

中路股份(600818、900915)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9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第二十七次股东大会(2012年度临时),审议关于协议出让拟上市公司股权的议案。

隧道股份(600820)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同意签署《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S仪化(600871)董事会通过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修订)》。

东方电气(60087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恒源煤电(600971)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资产收购具体事宜的议案》。

雷鸣科化(600985)鉴于本次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式为吸收合并,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部门的政策论证工作仍在进行中。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12月2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2012年1月6日披露重组预案并恢复交易。

中国国航(60111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北京银行(601169)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关于增选董事的议案》、《关于重新确认部分董事任职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中国铁建(601186)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总裁薪酬的议案》、《关于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以BT方式投资建设贵州省平坝至贵阳城市快速干道马场至花溪段的议案》、《关于投资公司、二十五局和港航局联合成立项目公司以BT方式投资建设福建南安市石井港区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庞大集团(601258)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售瑕疵物业并回租的议案》、《关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聘总经理助理的议案》。

北辰实业(601588)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7日(星期二)上午9:30召开二零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吸收合并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北辰会议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方正证券(601901)2011年12月22日,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京银行”)转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盛京银行有关股东资格的批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公司入股盛京银行3亿股股份,占盛京银行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8.12%。

中国银行(601988)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公告。

丰林集团(601996)定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