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重庆啤酒23日起停牌

重庆啤酒23日起停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2日22:09

核心提示:重庆啤酒(600132)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乙型肝炎疫苗II期临床研究项目的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初稿预计将于12月23日完成。为避免敏感信息泄漏造成股价波动等影响,公司股票于12月23日起停牌。

重庆啤酒(600132)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的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联合研制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项目”正在进行II期临床试验。由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起、以RPS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合同研究组织(CRO)、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主要研究者的II期临床试验第一个研究“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项目相关数据的76周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初稿预计将于12月23日完成。为避免该初稿相关敏感信息泄漏而造成股价波动和影响项目的后续研究、统计分析工作和临床研究阶段性总结工作的正常进行,重庆啤酒公司申请股票于2011年12月23日起停牌。

公告指出,预计将于2012年1月6日由RPS公司出具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公司将在取得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后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