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新低不断 两市跌近2%

快讯:新低不断 两市跌近2%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1年12月22日10:59

沪深两市今日低开低走,盘中继续刷新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截至10:50分,两市仅有35只个股维持红盘,逾2000只个股下跌,板块全线走弱,沪指报2150.18点,跌40.97点,跌幅1.87%,深成指报8712.75点,跌171.50点,跌幅1.93%。

创业板报728.31点,大跌4.34%,亦创新低。

新时代证券表示昨日市场高开低走,对投资情绪打击较大,市场短期反抽或已结束,短线将继续下行。 

金百临认为盘面显示出两个清晰的热点,一是文化传媒股跌幅居前,说明主线的相关活跃资金开始撤退,这不利于大盘活跃度的提升。二是小盘股出现了急跌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更是大幅走低,开始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而众所周知的是,创业板一直是近期A股市场的活跃品种,也是游资热钱竞相追捧的对象。所以,随着创业板的走低,意味着活跃资金的离场态势较为突出。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