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重啤颓势难改 开盘后再续“第十跌”

重啤颓势难改 开盘后再续“第十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2日10:54

新华08网12月22日讯 重庆啤酒(600132)今日早盘开盘报28.58元,大幅低开几近跌停。至9点32分,股价跌至28.45元,开盘1小时内再次跌停。近期股价颓势或难改变。

有分析人士认为,从中长期来看,重庆啤酒股价目前正处回归正常估值的下降通道中;从短期来看,利好难见,再加上市场厌恶情绪的持续发酵,重庆啤酒的股价颓势或难改变。据统计,目前主流股吧的今日走势预测投票中,看空的仍占多数。券商顾问普遍建议,重庆啤酒目前的补跌风险依旧巨大,不宜盲目进场抄底,投资需谨慎。

据《时代周报》援引的分析表示,若取燕京啤酒、青岛啤酒、珠江啤酒、惠泉啤酒这四家公司的动态市盈率均值计算目前啤酒行业的整体估值水平,数值应为34倍动态市盈率。在舍弃疫苗概念、回归行业均值后,重庆啤酒的正常股价约15元,市值72亿元。

重庆啤酒21日曾打开跌停,盘初大幅拉升,一度竟逼近涨停,后震荡回落,最终仅收涨0.7%,收报31.61元,全日振幅高达19.91%。此前,重庆啤酒已连续九个交易日跌停。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