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两市低开 沪指跌0.57%

开盘:两市低开 沪指跌0.57%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1年12月22日09:36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沪指报2178.57点,跌12.58点,跌幅0.57%,成交2.43亿元;深成指报8828.62点,跌55.63点,跌0.63幅%,成交3.26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线下挫,有色金属、传媒、煤炭、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主要的消息有:央行一周之内两次重申货币政策的稳健基调;12月前半月四大行新增贷款约750亿;国土资源部日前起草了《闲置土地处置办法(修订草案)》,根据修订草案,闲置土地可无偿收回;民生拟发行500亿金融债 浦发兴业300亿融资待批;A股明年上半年将迎IPO高峰 全年融资额或超3000亿;欧洲央行启动变相QE,向银行业贷款4892亿欧元。

山西证券认为由于基本面依然没有重大利好消息,资金依然呈现净流出状态,市场信心极为脆弱,短期内依然存在杀跌的可能。目前,题材股震荡频繁,个股操作难度较大,建议待大势明朗后再操作。

西南证券认为大盘将考验2164 点的前期底部支撑。均线系统处于空头排列,处于弱势格局。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空方强势区下探,短期仍有下跌空间。预计周四跌幅有望收窄。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