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公告速递(12月22日)

上交所公告速递(12月22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2日08:18分类:公告市况

华能国际(600011)公布项目进展公告。

民生银行(600016)公布关于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发行金融债券的公告。

上海电力(600021)公布项目进展公告。

济南钢铁(60002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信证券(600030)公布关于完成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的公告。

冠城大通(600067)公布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青山纸业(600103)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恒宝通光电子有限公司股份制改制的议案》、《关于变更置换公司精制牛皮纸技改项目贷款质押物的议案》。

弘业股份(600128)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1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江苏弘业永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航天机电(600151)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调减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的议案》、《关于增资甘肃神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增资甘肃张掖神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太原重工(600169)公布2008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华资实业(600191)董事会通过“停止甜菜糖生产、加工精炼糖”、“计提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ST福日(600203)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2012年度本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具体担保额度的议案》。

中昌海运(600242)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财政补助的公告。

鑫科材料(60025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汇股份(600256)近日,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富蕴县财政局和富蕴县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广汇新能源项目推进专项奖励资金的通知》,对公司新能源项目推进给予专项奖励资金2660万元,专项用于公司在阿勒泰地区富蕴县煤炭综合开发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

ST南化(600301)公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

ST珠峰(60033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敦煌种业(600354)公布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公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受让玉米杂交种“吉祥一号”生产经营权的议案、关于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及新建玉米种子加工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部分变更募集资金用于受让“吉祥1号”生产经营权及在武威建设玉米种子烘干加工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华联综超(600361)公布关于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广东明珠(60038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东华实业(600393)公布“09东华债”2011年度付息公告。

抚顺特钢(600399)公布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提示性公告。

*ST申龙(600401)公布关于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公告。

中兵光电(600435)公布关于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涪陵电力(60045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工商变更完成的公告。

好当家(600467)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ST海建(600515)公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康恩贝(600572)公布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孚实业(600595)公布关于拟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债券兑付兑息相关事宜的公告。

ST兴业(600603)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ST二纺(600604、900902)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1年12月21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ST海鸟(600634)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正在就我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论证,但该事项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申能股份(600642)公布关于上海临港燃气电厂一期工程3号机组正式投产的公告。

ST博元(600656)公布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诉讼进展公告。

太极实业(600667)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修订<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刚泰控股(600687)公司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12月22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12月29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ST得亨(600699)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ST长信(600706)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公司流通股东青岛齐能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4,370,178股(占公司总股本5%)被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依法冻结,冻结期限2011年12月20日至2013年12月19日。

南京医药(600713)针对2011年12月21日,某些媒体发布报道刊发一篇标题为《南京医药股权“拒绝高价”只卖1元 董秘称维护公司利益》的文章中所述内容,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做出专项说明。

一汽富维(600742)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江苏索普(600746)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9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开具的总额2676万美元的还款保函和银行保函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新钢股份(600782)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向下修正“新钢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

安信信托(600816)董事会通过关于安信信托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出售方案有效期延期一年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出售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处置历史遗留股权投资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6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四川长虹(600839)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向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应收美国APEX公司剩余债权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华东电脑(600850)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内蒙华电(600863)公布关于公司所属电厂发电机组投产的公告。

亚泰集团(600881)董事会通过了吉林亚泰集团建材投资有限公司对所属企业增资的议案。

伊利股份(600887)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金陵饭店(601007)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签订<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保荐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

连云港(601008)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订〈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与决策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中国神华(601088)公布郭家湾、青龙寺煤矿项目进展公告。

太平洋(601099)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恒立油缸(601100)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议案》、《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重庆水务(601158)公司于2011年12月20日委托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营业部向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发放金额为人民币叁亿元的委托贷款。重庆市三峡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为上述委托贷款提供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中国铁建(601186)公布新签海外合同公告。

工商银行(601398)董事会通过了关于2012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的议案、关于向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2012年度用工计划的议案等事项。

鹿港科技(601599)公布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潞安环能(601699)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潞宁煤业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潞安环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潞安环能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上海电气(601727)公司曾公告公司作为单一委托人,以自有资金认购上海信托铂金系列·香港市场投资单一资金信托产品,该信托产品资金主要用于认购战略合作者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首次发行的H股股份。截止至本公告日,北京清洁能源公司首次发行H股股份已发行完毕,公司于上述信托产品项下以港币387,440,000元认购北京清洁能源公司2.32亿股H股股份,占北京清洁能源公司本次发行H股股份总数的20.43%,每股认购价为1.67港币。扣除预留的托管费后,公司计划对上述信托产品的剩余资金全额赎回,并相应减少信托规模。

亚星锚链(601890)公布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大唐发电(601991)董事会批准《关于购买小机组容量的议案》。

丰林集团(601996)公布更正公告。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