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重啤股价坐上过山车 全天成交27.8亿元

重啤股价坐上过山车 全天成交27.8亿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1日15:16

新华08网12月21日讯 连续九日跌停的重庆啤酒21日仍然以跌停开盘,开盘报28.25元。但随后以天量大单打开跌停板,股价直线拉升,盘中一度接近涨停板,但最终冲高回落。
截至收盘,重庆啤酒报31.61,涨0.22元,涨幅为0.70%。盘中最高报34.50,全天成交27.8亿元。

重庆啤酒21日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12月12日出具的《关于提议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大成基金以作为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股东的身份,提议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免除黄明贵先生董事职务事项。公司将于2012年2月7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大成基金12月20日发布公告称,将其旗下基金持有的重庆啤酒的估值价格调整为32.79元。这也是自重庆啤酒复牌以来,大成基金第六度对其进行估值调整。根据公开信息,大成基金旗下9只产品重仓持有重庆啤酒,截至三季度末持股总数达到了4495万股。大成亏损逾20亿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