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国重汽推出新款HOWO-T5G全面进入中重卡市场

中国重汽推出新款HOWO-T5G全面进入中重卡市场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8日16:39

新华08网济南12月18日电(记者王志)中国重汽集团18日推出了其引进德国曼公司先进技术打造的最新款卡车HOWO-T5G,标志着中国重汽全面进入中重卡市场领域。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于有德介绍,HOWO-T5G是中国重汽在引进德国曼公司先进卡车制造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国情打造的全新平台高端中重卡产品。产品定位于国内高端中重卡,在性能、可靠性、配置及外观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据介绍,HOWO-T5G品种包括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厢式车、专用车等多个品种,总重吨位包括12t、16t、18t、20t、25t、31t全系列,驱动形式包括4×2、6×2、6×4、8×2、8×4。适合于城市、省际、长途的货物运输,以及各种专用车作业,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在引进德国曼TGA驾驶室的基础上,中国重汽通过重新造型,使HOWO-T5G的外形更贴近中国人的审美要求。在驾驶室等长的前提下,可使货箱做到最长。

HOWO-T5G采用引进世界最先进水平的曼发动机MC05、MC07,排量分别为4.58L、6.87L。该车引进德国曼公司技术研制开发的前后桥,而采用曼技术全新设计的车架结构,轻量化设计,降重最多达100kg。(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