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欧债危机持续重压市场 中国概念股本周下跌

欧债危机持续重压市场 中国概念股本周下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7日10:12

核心提示:中国概念股本周持续下挫,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6日报收于148.34点,全周下跌6.7%。

新华08网纽约12月16日电(记者纪振宇)上周结束的欧盟峰会达成的协议令投资者失望,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在本周继续令市场承压,欧元对美元本周跌至年内低点,纽约股市震荡下跌。但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利好以及美联储宣布延续货币政策不变则对市场形成了部分支撑。

中国概念股本周持续下挫,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6日报收于148.34点,全周下跌6.7%。

个股方面,分众传媒(FMCN)本周发布了三份独立研究机构对其显示屏数量的调查报告,报告结果符合分众传媒自身统计的数据,有力地驳斥了此前浑水公司的质疑。高盛本周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分众传媒股票买入评级,并将其2012年总营收的增长前景维持在20%-25%。分众传媒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9.40美元,全周下跌14.6%。

环球天下(GEDU)并购案所涉及的内幕交易可能影响环球天下并购的进展。本周环球天下股价上涨1.2%,16日报收于每股10.36美元。

展讯通信(SPRD)本周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将回购5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该项收购将使用现金收购。

搜房网(SFUN)本周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并宣布每股普通股发放股息1美元。搜房网每股普通股相当于1股美国存托股,此次派息将于2012年1月31日进行。

金融界(JRJC)本周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350万美元,同比下滑6.3%,净亏损为3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盈利为140万美元。

金融界同时将其2011年全年预期净营收由5500万美元下调至5200万美元,净亏损10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74美元,全周下跌4.9%。

受微博将实行实名制影响,新浪(SINA)股价16日开盘下跌超过7%,午后跌幅有所收窄,最终报收于每股55.05美元,全周下跌11%。(完)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