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12月13日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12月13日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4日08:30

核心提示:13日,联储发表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声明。根据声明,美联储决定维持目前的货币政策不变,并承诺继续维持低利率水平至2013年年中。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与此前市场预期基本一致,并没有暗示新的刺激政策,令投资者失望,13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二天下跌。

新华08网纽约12月13日电(记者俞靓)由于美联储未能如市场所愿提出任何新的经济刺激政策,13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二天下跌。

当日,美联储发表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声明。根据声明,美联储决定维持目前的货币政策不变,并承诺继续维持低利率水平至2013年年中。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与此前市场预期基本一致,并没有暗示新的刺激政策,令投资者失望。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零售商品销售额上涨0.2%,增幅低于此前预期的0.5%,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情绪有所升温。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66.45点,收于11954.94点,跌幅为0.5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0.74点,收于1225.73点,跌幅为0.8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99点,收于2579.27点,跌幅为1.2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