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板块 > 东北证券:2012年半导体产业仍将平缓增长

东北证券:2012年半导体产业仍将平缓增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8日17:23

新华08网12月8日讯 东北证券8日发布半导体行业研究报告,继续看好行业未来发展,并预计201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将保持平缓增长趋势。

东北证券行业研究报告表示,在当前的消费升级趋势下,下游将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考虑到电子产品集约化程度提高,2012年半导体行业相对于2011年将会有所复苏。

研报还认为,国内市场要重视农村市场需求和城镇高端消费需求,在当前政策东风下,尽快实现产业升级,从而推进国内半导体行业快速增长。

研报指出,对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将继续看好,半导体产业未来仍将保持平缓增长。在半导体产业中,未来可重点关注手机制造产业链,关注触摸屏材料和连接器市场。同时,随着节能产品的普及,LED产业将快速发展,产业链上相对具有技术优势的企业将获得先机。未来一段时间可关注莱宝高科、欧菲光、长盈精密、鸿利光电、长信科技、国星光电等上市公司。

报告中还指出,人民币升值,劳动力成本上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可能成为该产业未来的主要风险因素。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