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证券业协会提醒警惕假冒网站

证券业协会提醒警惕假冒网站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1年12月07日07:58

核心提示: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发布声明,表示近日有非法网站(其域名为http://www.sacnet.cn)仿冒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从事盗取考生报名信息、开展非法培训等活动。声明表示,该假冒网站域名、页面与我会网站相似性很高,特提醒广大考生和浏览者警惕上当。

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发布声明,表示近日有非法网站(其域名为http://www.sacnet.cn)仿冒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从事盗取考生报名信息、开展非法培训等活动。

声明表示,该假冒网站域名、页面与我会网站相似性很高,特提醒广大考生和浏览者警惕上当。

中国证券业协会声明,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的网址是:http://www.sac.net.cn。对于仿冒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以及冒用我会名义、侵害我会合法权益的行为,协会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诉法律责任的权利。(马婧妤)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