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12月6日澳大利亚股市早盘跌0.3%

12月6日澳大利亚股市早盘跌0.3%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6日08:46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6日早盘跌0.3%,至4309点,盘中跌至 4297.6点,交投谨慎。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5日将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的15个欧元区国家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并认为不断发酵的主权债务危机正在对欧元区最稳固的经济体造成影响。

美国股指期货因欧元区评级担忧而小幅走软,澳大利亚股市无法延续过去6个交易日13%的涨势,投资者目前持略微谨慎的态度。

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将在北京时间11:30宣布降息决定,如果澳大利亚央行未能降息,市场人士可能会感到失望,但降息可能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