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1月25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1月25日)

华讯投资2011年11月25日10:02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600530 交大昂立

基本面:公司是是国内保健品行中第一家上市公司,我国保健品龙头 企业。公司主营现代生物和医药制品研制生产,开发微生态制剂和中草药制剂,并通过收购湖南金农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63%股权跨入天然植物提取行业公司。 目前已开发研制生产出昂立一号口服液、昂立多邦复方胶囊、昂立西洋参胶囊、昂立美之知胶囊等一系列产品。公司主导产品昂立一号口服液、昂立多邦复方胶囊获 得“上海名牌产品三连冠”称号,其拥有的昂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此外,公司还参股了兴业证券和交通银行。

市场面: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通过《疫苗供应体系建设规划》,要求到2015年,初步建成满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疫苗供应体系,到2020年,具备与发达国家同步应对突发和重大疫情的实力。业内人士称,随着医保覆盖率年内超过90%,未来10年,我国疫苗行业增长速度将超过传统医药行业。由于慈善机构、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支持,创新疫苗的增长率有望超过50%。疫苗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空间,相关概念股值得密切关注。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整体走势非常稳健,底部支撑力度强,也是为数不多前期股指杀跌没有创出新低的个股,可以看出主力资金护盘非常明显,后市有望稳健筑底反弹,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9元,压力位9.37元

华讯投资11.25个股研究:

供稿时间:2011-11-25 9:30

华讯投资:602562 兄弟科技

基本面:公司为全球最大的维生素K3供应商、中国最大的皮革化工 企业和中国最大的铬鞣剂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维生素和皮革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维生素K3、维生素B1、铬鞣剂和皮革助剂。 公司“维生素K3饲料添加剂”项目被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公司研制的维生素K3饲料添加剂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 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有5项产品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16项产品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鉴定为“省级新产品”、4项产品被浙江 省技术经纪人协会鉴定为“省级新产品”。公司被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市场面:公司将投入4360万元建设“年产5000吨维生素B3建设项目”以及“制革含铬固废的清洁化综合利用项目”,投入金额分别为2560万元和1800万元。据悉,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IPO超募资金余额。公司于2011年3月10日登陆中小板,扣除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发行费用以及归还银行贷款后,剩余可使用朝暮资金为5994万元。公告显示,“年产5000吨维生素B3建设项目”拟对公司旧维生素K3生产车间、蒸汽锅炉房等进行改造,建设该项目所需的生产厂房等工程,形成年产5000吨维生素B3生产能力。该项目采用自主技术生产符合饲料级、食品级、医药级质量标准要求的维生素B3产品,产品包括烟酰胺与烟酸两个品种。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短线延续了反弹上升的趋势,在20日均线受到明显的支撑,前期底部放出巨量成交,资金有大幅注入后市继续看好,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29元,压力位33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华讯投资11.25个股研究:

供稿时间:2011-11-24 9:30

华讯投资:600200 江苏吴中

基本面:公司是一家以服装、药品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型企业。服装是 公司的传统产业,1997年以来连续进入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前列,拥有“吴中”、“芭芭拉”、“365”、“铁飞龙”、“东方巴黎”等品牌服饰,学生装、职 业休闲装、男女品牌服装、羽绒服装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建立了代理经销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公司还通过控股、参股方式进行投资,参控股企业包括苏州兴瑞 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农药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

市场面: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签署关于《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合同》,公司目前在研“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获得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扶持,该项目合同书于2010年11月24日下发至江苏吴中。江苏吴中公告称,按照合同规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计划资助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共计1000万元,其中拨款资助400万元,贷款贴息200万元,有偿补助400万元。省拨款资助400万元将采取分年度拨款方式,计划于2010年拨款200万元,2011年拨款200万元。该项目除获得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000万元的扶持外,还获得了苏州市吴中区科技局的配套项目经费合计200万元,计划于2011年拨款200万元。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大幅超跌后,短线出现明显稳起,从黄金分割来看目前在0.618区域有明显企稳,短线有望反转突破存在2次启动机会,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10.1元,压力位11.17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