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康耐特:因重大资产重组 23日起停牌

康耐特:因重大资产重组 23日起停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2日19:09

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自停牌之日起30日内,公司将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格式与内容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12月22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本公司在停牌期内终止筹划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公告后恢复交易。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