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蓝科高新:石油石化装备的开拓者

蓝科高新:石油石化装备的开拓者

上海证券报2011年11月16日11:17分类:大盘解析

作为我国换热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自主创新产品层出不穷。大型板壳式换热器是公司在管壳式换热器与板式换热器基础上开发出的一种具有发明专利的新型换热器,是目前国际上先进、高效、节能型换热设备,具有广阔的运用前景。公司的板式空冷器技术为国内首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为国际领先水平。大型板式空气预热器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具有发明专利的新型空气预热器,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新型空气预热装置。基于公司在石油、石化设备制造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良好的成长预期,给予公司股票的目标价格为19.00元,对应2011年、2012年预期P/E值分别为38.00倍和27.94倍。给予公司股票“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东北证券王伟纲S0550511010004)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