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强:发展场外市场 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11 14:38
核心提示: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认为,完善市场融资架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大力发展证券场外市场。

新华08网11月11日讯(王婧) 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1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认为,完善市场融资架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大力发展证券场外市场。

贺强 证券市场年会 证券市场

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 新华08网 赵鼎摄

贺强表示,完善市场融资架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大力发展证券场外市场。只有建立了场内场外的多层次才能真正实现多层次市场的功能。不是简单搞几个板块,更重要的是要建立场内与场外市场的联系机制。

贺强认为,场外市场的设置可以增加证券市场的弹性,进一步保证了场内市场的质量。真正的多层次市场应该是场内与场外的多层次。而多层次的意义在于增加证券市场的弹性,提高证券市场运行的安全性。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