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三特索道:梵净山景区遭强雷暴袭击

三特索道:梵净山景区遭强雷暴袭击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1年11月08日10:54

三特索道(002159)公告,11月5日上午11点05分,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三特梵净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的贵州梵净山景区,突遭历史罕见的由局部强对流天气引发的球状闪电强雷暴袭击。当时,正在景区游览的游客和工作服务人员有34人受到雷暴的间接伤害,其中,重伤14人,12名为游客,2名为工作人员。

雷暴发生后,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梵净山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成应急救治工作小组,在一小时内,将全部伤员从山上转移到山下,并就近送至江口县人民医院救治,同时,联系铜仁地区人民医院采取应急措施,迅速接受25位受伤游客及工作人员住院医治。

至11月7日下午5点,仍有25位受伤人员在医院治疗,伤情稳定,无一例有生命危险。

公告称,梵净山公司已为景区游客和工作人员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对伤者的赔付工作已按正常程序进行。公司表示,虽然雷暴对景区及公司财产造成了一定损失,但是雷暴过后景区即恢复正常营运,对公司的整体经营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李香才)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