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半日下跌0.15% 国企指数显强势

来源:金融界  2011-11-07 12:11

恒指今日早盘走势反覆,半日微跌29.67点,恒指报19813.12点,跌幅为0.15%;国企指数报10768.39点,涨62.91点;红筹指数报3840.51点,跌37.59点,跌幅为0.97%。大市半日成交300.85亿港元。

盘面分析: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02%,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17%,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40%,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10%。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81%报112.07点。

机构点评: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市场稍存不确定性,当前外围市场修复较好的当属美股,诸如上一交易日的11983点收盘点位仍然处于前期横盘平台下沿位置,但由于之前向上突破受阻,不排除未来震荡走弱的趋势,当前恒生指数仍然处于20000点下方,虽然走势如同之前预期有望继续于20000点附近保持稳定,但从短日来看突破难度仍大,且需要内地以银行股为标志的权重股逐渐走好迹象的A股带动,方可继续向上展开试探,无论如何,暂时的稳定性仍然值得投资者继续把持仓位。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昨日:虽然G20峰会未能就援救欧洲达成协议以及希腊有可能筹组联合政府,预计未来欧美市场仍将反复,也会对港股造成震荡,但相信欧债问题暂时不会引起即时危机。他说,未来市场焦点将转向内地放松银根,港股有望走出一个独立的行情。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自上月下旬起,四大国有银行的日均新增贷款多达100亿元,贷款额见底回升,铁道部获得融资,有助加强市场信心,不过仍待内地本周公布上月通胀数据后方见真章。若数据符合预期,中央有限度松绑银根的本钱增加,虽然政策微调不代表拐点将至,惟相信有利推动股市,于本月上旬再试20,700点高位。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