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或是A股阶段性底部 将迎来“吃饭行情”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3 17:14
核心提示:散户高手、在网络上拥有较高人气的“犀利奶奶”刘京新和知名分析师、日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吴煊在接受新华08网专访时均表示,沪市在10月24日创出的2307点的地位,很可能就是A股今年的底部。

新华08网11月3日讯 (张韵 邹晨洁)散户高手、在网络上拥有较高人气的“犀利奶奶”刘京新和知名分析师、日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吴煊在接受新华08网专访时均表示,沪市在10月24日创出的2307点的低位,很可能就是A股今年的底部,目前A股的上攻是年内一波难得的吃饭行情,股民要充分珍惜这次机会实现解套。

“犀利奶奶”刘京新接受新华08网记者专访 新华08网 刁倩 摄

现场视频实录

股龄已有14年的刘京新表示,自己相信“牛市不满仓”的信条,投资要给自己留有余地,虽然目前是熊市,但自己仍然有7-8成的持仓幅度,因为自己相信2307是阶段性的底部,大盘已经临界变盘点,所以不惧于重仓。刘京新还预计,今年春节将有可能出现跨年度行情,目前被套的投资者不能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日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吴煊接受新华08网记者专访 新华08网 张韵 摄

吴煊表示,目前的国际市场利空消息其实不应对A股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国内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政策导致的流动性紧缩,而目前货币政策已有松动的迹象,这将决定未来的投资风格。吴煊也强调,2307点就是沪市的底部,反攻行情将很快展开,明年沪市可望上摸3500点。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