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线资金逃离加剧A股市场调整压力

来源:和讯股票  2011-10-19 10:54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盘面显示出,压力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传媒概念股的高开后的走软,其中,龙头品种的天舟文化(300148)、浙报传媒(600633)等个股更是反复震荡走低,说明市场的兴奋点迅速降温。而且,周二的券商股也是大幅回落,在今日早盘疲态依旧,说明市场参与者对市场后续走势仍持有较为谨慎的观点,这不利于大盘的活跃。二是荣信股份(002123)等一批高成长股在早盘出现了破位的走势,其中,九安医疗(002432)更是跌停,出现了破位的格局。这说明长线资金在逐渐套现,这不利于大盘短线行情的企稳。

虽然早盘新股与次新股一度活跃,但毕竟市场缺乏清晰的板块涨升先锋,所以,大盘短线压力依然存在,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