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兴业证券晨会纪要(10月12日)

兴业证券晨会纪要(10月12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09:10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在多数上市公司车流增速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个别上市公司依然保持较好通行费收入增速,例如宁 沪高速8 月通行费依然保持同比16%的高增长率,这受益于区域高汽车保有量以及区域经济的良好发展基 础。

公路行业8月月报:车流增速普遍下滑,个别公司表现出众

2011 年8 月,全国公路客运总量为27.41 亿人,同比增长8.3%,公路旅客周转量为1409.7 亿人公 里,同比增长12.4%,公路货运量为24.742 亿吨,同比增长15.3%,公路货物周转量为4525.07 亿吨公 里,同比增长20.5%。货运同比增长率继续高于客运同比增长率。

在多数上市公司车流增速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个别上市公司依然保持较好通行费收入增速,例如宁 沪高速8 月通行费依然保持同比16%的高增长率,这受益于区域高汽车保有量以及区域经济的良好发展基础。

4 大经济圈: 环渤海:主要构成山东高速8 月通行费收入情况还未公布。7 月通行费同比增长6%。 长三角:通行费收入同比增长2.1%,主要构成为宁沪高速车流量同比增长15.9%,皖通高速通行费 同比增长2.6%,赣粤高速通行费同比降低7%。 珠三角:通行费收入同比增长4.1%。其中深高速通行费收入同比下降3%,粤高速通行费收入同比增 长6%。

成渝地区:主要构成四川成渝8 月通行费收入同比增长9.1%。 南北通道——京珠线:主要构成中原高速8 月通行费收入增长6.3%、现代投资车流量同比下降3%。

东西干线——沪渝线:主要构成楚天高速5-8 月营运数据还未出,武黄高速(深高速)车流量同比下 降4%。

个股方面,我们强烈推荐山东高速、皖通高速、深高速、宁沪高速。

兴业证券晨会纪要(2011年10月12日).pdf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