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0月11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10月11日)

2011年10月11日09:43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000411 英特集团

基本面:公司主营药品、中药材、医疗器械的销售,是一家医药流通企业,旗下拥有英特药业、英特医药物流和英特医疗器械等控股子公司。为突破企业发展的瓶颈,公司于06年初斥资1亿元打造英特药业产业基地,此次打造的英特药业基地建成后将设立中药饮片加工基地、3万平米大型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医药贸易中心和行政管理总部。该基地将可支持50亿元的销售物流保障,并最终提供100亿元销售的物流能力。

市场面:公司前日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1.72亿元,同比增长768.08%。2011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34亿元,同比增长28.84%,每股收益0.8305元。公司表示,本期投资收益占利润总额的比例为84.98%,比上年同期增加86.08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子公司英特药业转让其持有的浙江英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取得大额投资收益。基于上述原因,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75亿元-1.89亿元,同比增510-560%,每股收益0.8426元-0.9116元。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在高位形成震荡整理,目前再次接近下方最强支撑位,有望重启反弹升势,同时考虑到该股在13元一线曾多次出现涨停表现,后期存在更多大阳线期待,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2.3元,压力位14.1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华讯投资10.11个股研究:

供稿时间:2011-10-11 9:30

华讯投资:002469 三维工程

基本面: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服务石化、化工、油品储运和煤化工行业为主的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公司累计承担设计、总承包硫磺回收装置78套,是设计硫磺回收装置最多的工程公司。公司是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山东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的甲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以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工程设计专业乙级资质。

市场面:公司近日发布的201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4万元,同比增长25.02%.公司总体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不断加大石油化工,尤其是煤化工市场的开发力度, 继续扩大非硫磺回收项目设计和总承包(EPC)业务,同时合理地控制成本和费用. 未来5年,各类石化和煤化工项目将会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推出大量上马,同时新的国家排放标准的实施,将会促使一大批大型石化企业更新如硫回收等现有节能减排设备,因此,新建项目和改造原有项目都将不断增长。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短期震荡整理,股价于大盘有明显背离,资金大幅流入抱团取暖,考虑到目前点位距离上方压力位不大,未来存在突破可能,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37.86元,压力位42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华讯投资10.11个股研究:

供稿时间:2011-10-11 09:30

华讯投资:600651 飞乐音响

基本面: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11月18日,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成立近40年来,规模不断扩大,股本从成立之初的50万股,扩大至2009年末的61589万股,2009年营业收入达13.13亿元,2009年末净资产9.48亿元。公司成立以来,伴随战略调整,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逐步由原以音响生产销售、IC卡、数字电视和电子部件等产业多元化,过渡到产业专业化,聚焦绿色照明,通过购并,做大做强,实现绿色照明产业超常规发展。目前公司以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为平台,形成了光源、电器、灯具、零部件产品系列,产品被广泛用于上海世博园、外滩、北京天安门、八达岭长城等著名建筑、体育场馆等,并以技术雄厚、产品齐全、质量上乘、服务优质而享誉海内外市场。

市场面:全球白炽灯巨大替代市场即将开启2009-2012年全球照明产值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3.9%。2010年928亿美元的全球照明市场规模几乎是整个LED产业的10倍。全球白炽灯禁产禁用所引发的替代照明将会为节能灯和LED等创造庞大的市场需求。稀土涨价成为节能灯替代之痛今年以来稀土荧光粉价格上涨近十倍,节能灯生产成本也随之提高。三基色荧光粉是节能灯的主要原料,在三基色荧光粉涨价前,年初荧光粉在节能灯中成本中只占10%左右,目前所占成本比重上升到将近60%。为应对成本飞速上涨的巨大压力,节能灯企业不断调高产品价格,并加快向LED照明转型。与此同时,LED灯具产品价格在快速下降。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大幅超跌后,短线有明显资金注入痕迹,在小幅回调后存在低吸机会,随着国际照明产业的不断增长,该股未来机会很大,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9.1元,压力位10.25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