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10日早盘多数走高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0 10:32

据外电报道,因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且欧州领导人在支持欧元区银行业方面有取得进展的迹象,导致投资者乐观情绪升温,亚太地区主要股市10日早盘多数走高。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涨1.2%,韩国综合指数涨1.1%,新西兰NZX-50指数跌0.5%。日本股市今日适逢假日休市。电子交易系统显示,道琼斯指数期货涨135点。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共新增就业岗位10.3万个,其中大约有4.5万个是8月份罢工的电信行业员工重新返回到工作岗位。自4月份以来,美国平均每月新增就业岗位7.2万个,远低于此前7个月的16.1万个的平均水平。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萨科齐9日宣布,双方就提振欧洲陷入困境的银行和恢复欧元区稳定的计划达成广泛一致。

默克尔和萨科齐并未透露上述计划详情,只承诺在月底前为这场持续近两年的欧元区债务危机制订一个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包括对那些可能因希腊债务违约而面临危险的欧洲银行进行资本重组,以及修改现有的欧洲条约以加快欧元区17个成员国的整合。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