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下周走势或将受益于公司业绩展望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09 11:22

新华08网北京10月9日电 分析人士8日预计,韩国股市下周走势或将受益于部分公司业绩展望,但欧债疑虑仍将影响投资者情绪。

7日,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收于1759.77点,比上周五下滑9.88点,降幅0.56%。由于希腊出现债务违约的可能性进一步引发市场关注,该指数近期起伏不定。

另外,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意大利主权信用评级的举措及世界主要经济体陷入衰退的担忧进一步扩大了股市震荡幅度。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在4日、5日下滑超过100点。

不过,欧洲央行继续向金融系统注资的决定以及美国一些经济数据改善的消息使得韩国股市在本周后半段出现反弹。企业良好的收益情况也为市场提供了支撑,尤其是三星电子7日表示其三季度收益将好于市场预期,此消息对投资者情绪起到了鼓舞作用。

韩国大宇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将保持积极走势至下周中段,但不会出现牛市。投资者应将预期下调至"收益有限"。(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