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1.05%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04 16:12

新华08网东京10月4日电(记者郭一娜)受前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下挫影响,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05%。东京股市陷入三连阴。

前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主要股指均有大幅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250多点,跌幅为2.36%。受此重压,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63%。

下午交易时段,由于没有特别突出的利空因素,东京股市卖盘先行的局面得到一定缓解。此外,欧元区财长3日召开月度例会商讨应对债务危机之策,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担忧情绪。尽管如此,市场仍对欧债危机前景持谨慎态度。

汇率方面,欧元对日元汇率走低至1比101水平,美元对日元汇率持续徘徊在1比76区间,令大盘承压。

分行业看,精密仪器类股小幅上扬;而其他行业均有所下跌,其中陆运、矿业和金属类股跌幅靠前。

到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89.36点,收于8456.1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0.93点,收于736.18点,跌幅为1.46%。(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