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西班牙股市本周表现积极

西班牙股市本周表现积极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10月01日10:1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马德里9月30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股市本周总体表现积极,虽然30日IBEX35指数冲高回落,轻微下挫0.53%,但一周升幅较高。

IBEX35股指30日以8546.6点收盘,下跌45.9点,但一周升幅却达6.87%,在今年各周之中排名第三。

30日,西班牙大盘权重股中仅伊维尔德罗拉电力公司和西班牙电信股价出现下跌,跌幅分别为0.92%和0.17%。西班牙对外银行股价无变动,桑坦德银行和雷普索尔石油公司股价分别上涨0.61%和0.3%。

IBEX35股指当日的跌幅冠军当属西班牙建筑公司,该股在本周前4天猛涨35%之后,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幅下挫9.27%,但一周涨幅还是居各大公司股票之首。西班牙对外银行以12.63%的周涨幅位居第二。桑坦德银行、西班牙电信、伊维尔德罗拉电力公司和雷普索尔石油公司的周涨幅也均在7%至9%左右。

西班牙股市IBEX35指数在今年前9个月下跌了13.31%,9月份单月降幅为1.97%。

此外,在债券市场上,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5.011%,与基准德国国债的息差升至323个基点。(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