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特变电工:随三季报业绩预告出炉业绩或增长

特变电工:随三季报业绩预告出炉业绩或增长

2011年09月30日13:21分类:大盘解析

基本面:公司是中国变压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核心骨干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系统工程实施及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的开拓与协同发展,公司是国内少有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压器制造企业,特别是超高压和直流变压器的核心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功开发出大功率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级硅片等核心技术产品。

市场面: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该园区打造光伏组件生产为主导的新能源产业园。公司表示,新能源公司拟于“十二五”期间投资建设以生产光伏组件、逆变控制器和集成等高科技产品、业务为主导的特变电工新能源产业园,进一步完善公司新能源产业链,形成太阳能电池片年产规模500MW、光伏组件年产规模500MW、大功率控制/逆变器年产规模1000MW、光伏系统集成应用规模300MW的大型光伏发电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大幅超跌后,短线资金有逢低抄底迹象,随着公司三季报业绩预告出炉,业绩有望快速增长,该股未来机会很大,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9.83元,压力位11.2元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