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天津产业园项目获通过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30 08:44

⊙记者 朱先妮 ○编辑 祝建华

新纶科技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实施新纶科技天津产业园项目》等两项议案,这标志着公司将实现三大经济区的布局。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拟建设的天津产业园投资总额为5亿元,将在天津轻纺经济区打造一流的防静电/洁净室产品现代化工厂。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净利润1.04亿元。

公司方面介绍,天津产业园项目是新纶科技经营战略实现稳步升级的重要部署。此前新纶科技在深圳打造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新纶科技产业园,奠定了其在珠三角区域的市场领军地位;随后通过苏州新纶实施募投项目,有力提升了新纶科技在长三角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此次以天津产业园项目布阵环渤海地区,是公司对前期产业战略的完善和有益补充。随着深圳新纶科技产业园的建成,苏州募投项目的逐步落实及未来天津产业园的启动,公司将完成国内三大高新企业密集区的布局。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