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 太阳纸业 获大额政府补贴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30 08:01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邱江

德豪润达今日披露,9月26日,全资子公司芜湖德豪润达收到财政补贴款资金1.5亿元。

德豪润达披露,芜湖德豪润达近期收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通知,为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根据芜湖市政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新兴产业集群的目标要求,促进芜湖LED光电产业链的发展,经管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拨付芜湖德豪润达2011年“科技三项”财政补贴资金1.5亿元。

公告称,9月26日,芜湖德豪润达已收到上述补贴款。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收到的补贴款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将计入当期损益,因此会对公司2011年度的盈利产生重大正面影响。

太阳纸业今日公告,经兖州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公司政府财政贴息共计3133.04万元,该款项已于2011年9月28日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收到的政府财政贴息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2011年三季度损益。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