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意大利西班牙延长股市卖空禁令

意大利西班牙延长股市卖空禁令

评论
分享到
2011年09月29日14:41分类:其他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周三暗示,如果美国经济严重恶化,美联储准备采取进一步的非常规措施。伯南克强调,美联储目前正密切关注物价走势。如果通货膨胀率本身大幅下降,或通货膨胀预期大幅下降,美联储就必须作出应对,以避免出现通货紧缩。伯南克还称,目前通货膨胀预期显示,未来数年的平均通货膨胀率将在2%左右,这是美联储认为适宜的水平。

欧元:今天德国将就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权限扩大进行投票。此前在9月27日的实验性投票结果显示,现有的金融稳定基金改革议题并没能得到多数支持,即使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权限扩大,金融市场的警报依旧不能完全解除。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此前已经发出警告,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权限扩大可能影响到欧洲的信用评级。援助协议的实施推进缓慢,加上欧盟领导人无法出台更有说服力的措施,导致市场担心希腊可能违约,并蔓延至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元区国家,导致新的全球衰退。意大利西班牙延长金融类股临时卖空禁令都已被延长到11月11日。这项禁令是在上个月颁布的,旨在控制市场波动性。Admiral Markets:意大利西班牙延长股市卖空禁令.doc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